ago 发表于 2017-3-6 15:20:03

晟兴地球SXEarth3.0发布,新增模拟飞行!!

本帖最后由 ago 于 2017-3-6 15:27 编辑

    晟兴地球SXEarth3.0更新发布了,新增机场与地形无缝平滑集成和模拟飞行功能。

    也就是说自3.0版开始,SXEarth不再仅是一个3DGIS系统,开始在模拟飞行仿真方向有所作为。

    机场集成:配合在线谷歌地球卫星影像(可下载到本地,请关注帮助手册)及在线高程,用户可以通过地形与模型集成功能,使用自己创建的机场模型,并无缝平滑集成到地形。配合模型放置和建筑建模工具,用户可以轻松快速创建机场周边地物。


    模拟飞行:飞行动力学模型基于JSBSim,我们可以自定义飞机类型,配置飞机气动参数,自动驾驶。由于飞行动力学模型仿真软件和SXEarth是通过UDP网络互联的,用户可以替换飞行动力学模型,也可以配置在不同的计算机上。

    以上这些是不是很灵活,很高级呢。


    二话不说,让我们飞起来吧,准备好你的飞行摇杆,下载并安装SXEarth。如图所示,驾驶飞机启航吧。







微信扫描关注晟兴地球
QQ群:209307852
公众号:晟兴地球SXEarth

官方网站:http://www.sxsim.co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晟兴地球SXEarth3.0发布,新增模拟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