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junchao 发表于 2011-5-19 12:11:49

关于vs2010的一个常见错误

今天心血来潮,把vpb编译一把,结果出现了一个link error2005"public: void __thiscall std::basic_stringstream<char,struct std::char_traits<char>,class std::allocator<char> >::`vbase destructor'(void)"
这个错误,不知道大家遇到过没有。
我用的是我个人觉得功能十分强大的vs2010,竟然出现了这个问题。我想问题的所在应该是在osgDB中的某些头文件的引用,接下来我会去读一下源码并对其进行修改。
此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对于vs2010的设置来解决这个问题。
在项目属性中 -》link-》常规将其中的 强制文件输出改为仅限定多次定义的符号即可解决问题。

wangjunchao 发表于 2011-5-19 12:23:48

这个Force选项告诉链接器即使符号被引用但是没有定义或者被多次定义也继续创建一个有效的exe或者dll。
使用/Force:multiple这个选项可以不管LINK是否找到多于一个的符号也继续创建输出文件。
看吧,对于某些自认为对vs特别了解的人来说,这个问题可能没有注意到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vs2010的一个常见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