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3|回复: 0

虚拟现实技术邀你共享旅游盛宴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3-1 14: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抛不开工作,抛不开亲友,抛不下世俗的枷锁去看遍世间美景,终日围着生活的小圈子转,太太无趣了!现在有了Web3D虚拟现实技术,很多旅游景点被搬上互联网。

    没能去上海世博会展馆走一走、看一看,绝对是痛彻心扉的遗憾!而Web3D虚拟现实技术让你化遗憾为惊叹。纳金网网友在创意产品栏目分享了清晰、逼真的网上世博会各展馆Web3D虚拟展示。很多展馆通过Web3D虚拟现实技术被“复制”上网络,并通过交互式展示在屏幕里呈现出来。你可以用鼠标改变观看的角度,完整参观各个展馆,省时省力省钱玩转世博会。

    如图:云南馆被大胆地设计成一个小镇的外观,在这里参观者可以看到一个多姿多彩的“七彩云南”。入口处的机器大象十分有趣,游人只要摸摸象鼻子就能听到云南方言的问好。馆内的喷水装置还能够让参观者感受到泼水节的欢乐气氛。


网上世博会云南馆Web3D虚拟展示

想玩点艺术小清新?到画廊感受一下艺术的熏陶吧!Web3D虚拟现实技术在画廊、博物馆等也得到大量的运用。该画廊采用虚拟现实的交互式3D技术,unity3d引擎制作,简单展示三维地理空间,你可以“行走其间”,感受艺术魅力!


Web3D虚拟现实技术展示画廊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又快到梅雨时节、踏青祭祖的时候了。除了到周边的山陵聊表心意,你还可以到“黄帝陵三维虚拟祭祖”,感受中华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节日气氛。

黄帝陵三维虚拟祭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OSG中国官方论坛-有您OSG在中国才更好

网站简介:osgChina是国内首个三维相关技术开源社区,旨在为国内更多的技术开发人员提供最前沿的技术资讯,为更多的三维从业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技术平台。

联系我们

  • 工作时间:09:00--18:00
  • 反馈邮箱:1315785073@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