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9|回复: 0

虚拟现实技术应用:Me-Ality 试衣间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4-12 11: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大多数人来说,逛街买衣服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但是要从眼花缭乱的衣服中挑选出喜欢合适的款式,往往需要购买者试穿很多次,怎样才能让试穿过程变得更简单呢?美国 Bloomingdales 公司给出了他们的答案。

这是一款名为 Me-Ality 试衣间,它采用了 3D激光扫描方式,能够在短短 10 秒钟之内,得出顾客三围尺寸,并将数据显示在电脑屏幕上,帮助顾客很容易根据数据,找到最合适自己尺寸的衣服,从而避免因尺寸不合适,造成增加试穿次数的烦恼。

而由于每个品牌衣服采用的尺寸标准都不相同,这款试衣间还与不少衣服品牌商合作。顾客只需将自己的三围和衣服品牌匹配,就可以马上得出自己适合该品牌的何种尺寸,非常的方便。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试衣间甚至还为顾客提供了数据上传服务,使得网络客服可根据你的三围数据,帮助你在网上商场挑选衣服。该文来源于三维设计网站

据了解,与以往的概念性产品不同,这款试衣间目前已在美国设立了 70 个服务点,免费为顾客提供三围测量服务,实现了某种程度的商业化。尽管其仍然需要顾客在店内试穿,但是与虚拟成像穿衣系统相比,它减少了用户的试穿次数,但是又恰到好处让顾客享受试穿衣服时的快感,可谓一举两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OSG中国官方论坛-有您OSG在中国才更好

网站简介:osgChina是国内首个三维相关技术开源社区,旨在为国内更多的技术开发人员提供最前沿的技术资讯,为更多的三维从业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技术平台。

联系我们

  • 工作时间:09:00--18:00
  • 反馈邮箱:1315785073@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