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4|回复: 0

【教师编制】杭州高科技研发中心诚聘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8-16 16: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高科技研发中心
(吉林动画学院杭州数字媒体与互动技术研究所)
      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高科技研发中心(吉林动画学院杭州数字媒体与互动技术研究所)由国内虚拟现实专家、杭州师范大学潘志庚教授(钱江特聘教授)兼任中心主任。中心的地点设在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内,中心致力技术创新、系统集成和产业化应用,集中研究方向为人体动画、体感游戏、增强现实、人机交互、虚拟人技术、互动媒体、文化创意等,推动技术升级和行业进步,增强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的能力。中心在条件成熟时组织国际性或国内的学术研讨会,并开展与国外著名研究单位的合作研究,在3-5年内,把中心建设成为在国际上在数字媒体、动画、游戏和交互技术领域内有一定知名度的研究中心。争取早日加入国际图形媒体研究网络: GraphicsMedia.Net。
  中心最终的规模为20-30人:其中固定人员:15-18人;兼职人员:10-12人。现诚聘计算机专业图形图像学、人体动画、体感游戏、增强现实、人机交互、虚拟人技术、互动媒体等领域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硕士以上学历,有研发经验的或在职于其他单位的优先考虑(博士后,博士,优秀硕士, 海外的优先)。待遇面议。
    * 全职研究人员
    博士导师(1.5万到2.0万/月)  
    教授 (1.2万到1.8万/月)
    副教授(1.0万到1.7万/月);
    博士后(1.0—1.8万/月);
    博士(0.8-1.6万/月);
    硕士(0.5—0.8万/月);
   * 兼职研究人员:
    教授(0.6—0.9万/月);
    副教授(0.5-0.8万/月);
    博士(0.4—0.6万/月)
   
   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12月1日。
2、请提供以下材料的压缩包,发送至邮箱linyanqiang@vixo.com.cn19889771@qq.com, 邮件标题请按照“姓名-毕业学校-研究方向”格式填写。
  1)个人基本情况和学习工作简历;
  2)学历、学位、职称证书、资格证书扫描件;
  3)申请表中列举的SCI、EI、SSCI、CSSCI收录以及论文他引情况证明
  4) 专利情况
   工作地点:浙江省杭州市
   录用方式
   由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高科技研发中心或吉林动画学院组织面试和考核确定人选,报学校审核后予以聘用。学校人事处统一办理关系转移手续。
   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老师
   电话:15043070946;0571-28320677      
    Email:linyanqiang@vixo.com.cn19889771@qq.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西路1378号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F座601室  
   邮编:310000
   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ww.vixo.com.cn
   吉林动画学院:www.jldh.com.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OSG中国官方论坛-有您OSG在中国才更好

网站简介:osgChina是国内首个三维相关技术开源社区,旨在为国内更多的技术开发人员提供最前沿的技术资讯,为更多的三维从业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技术平台。

联系我们

  • 工作时间:09:00--18:00
  • 反馈邮箱:1315785073@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