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4|回复: 0

招聘osg/c++开发 实习生(应届毕业)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4-23 14: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职位: OSG/c++程序员/三维视景软件开发员
人数:专职2名
职位描述:
1.基于OSG的经验,根据客户需求、项目要求进行三维应用开发的设计和开发的工作;
2.使用OSG开发三维图形引擎或游戏渲染引擎。

职位要求:
1.有C++编程经验,熟悉STL等;
2.熟悉TCP/IP协议,精通Windows下网络编程;
3.熟悉C/S开发;
4.熟悉常用数据库MySQL, Oracle ,SQL Server等;
5.熟悉3D图像学原理和3D几何,具有OpenGL或OSG或DELTA3D开发经验者优先;
6.熟悉Qt者优先.

在以下方面有其中一方面特长者将优先考虑:
1.1年以上的OSG三维视景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2.对3D引擎有一定研究和技术积累,有三维游戏项目或VR项目或三维GIS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公    司:北京灵境视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网    站:http://ljsjkj.com
电    话:010-82780210
E-mail   : ljsjkj@163.com (请将简历发到该邮箱,我们会尽快通知面试)


公司简介:
      北京灵境视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国际领先的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 简称VR)和三维可视化技术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专门致力于基于PC平台的虚拟现实(VR)和视景仿真(Simulation)技术研究、计算机图形软件开发研制、视景仿真和虚拟现实硬件系统集成及三维动画、影视特效、游戏动漫研发创作与设计的专业机构。公司的常驻办公地点为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上地高科技园区创业路36号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目前,公司已经拥有了一批虚拟现实、三维动画、景观建筑、视觉传达、程序开发的顶级技术人才,技术优势和产业规模在国内遥遥领先。公司现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职工人数占职工总数的95%以上,专业开发制作人员占职工总数的80%。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信息工程与技术学院、教育部虚拟现实工程研究中心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为虚拟现实技术的传播及人才的培养搭建了社会平台。
    公司的虚拟现实技术是其核心研发团队专项研究的成果,技术成熟。平台基于普通PC而非工作站,大大降低了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门槛,轻松实现大规模场景的实时漫游,彻底解决了海量场景数据处理的技术瓶颈,为虚拟现实技术在各行业普及应用创造了先决条件。在技术研发方面经过公司全体人员的不断的努力和进取,取得了多项专利和专有技术,并开发出一系列高科技产品,获得多项产品证书,公司已经成为国内外虚拟现实行业的技术和产品的领先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OSG中国官方论坛-有您OSG在中国才更好

网站简介:osgChina是国内首个三维相关技术开源社区,旨在为国内更多的技术开发人员提供最前沿的技术资讯,为更多的三维从业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技术平台。

联系我们

  • 工作时间:09:00--18:00
  • 反馈邮箱:1315785073@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