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4|回复: 0

伟图空间招聘OSG研发工程师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3-20 16: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公司介绍
    伟图空间(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依托中国科学院转化成果支持下成立的高新技术公司,科技实力雄厚,业务发展稳定,人才辈出,高科技成果和系统在多个国家需求关键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地球大数据平台、空间信息物联网平台和三维视频融合监控平台等平台,获得发明专利4项、软件版权15项。核心产品和技术已打开全国市场,创造了不俗的经济效益,连年快速增长,广受投资界青睐。公司目前在国家大力支持的“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三大领域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产业应用。
    根据公司三大产业领域的需求和发展需要,现诚邀高端技术人才,加入我们的事业,从事公司核心产品和各类应用系统的研发。
    公司人事管理不论资排辈,给每个员工最恰当的指引和最广阔的空间,看最终的结果,让优秀的人才脱颖而出。
    公司提供国家级尖端工程技术项目参与机会,在实战中提升员工职业水平。
    公司目前拥有完善的职称评定机制和不同阶段的季度培训机制: 一经录用,即制定完整培养计划,在公司产业应用的进程中充分授权,给予足够的成长指导和上升通道,在核心项目中有超预期产出者可获得公司股权以及年终分红。
     除正常五险一金、假期等。公司倡导“知心”的员工福利+激励机制,如下:
(1)节日礼物:每年定制有特别见证意义的节日礼物。
(2)年终双薪: 绩效超出预期的员工可基于此上调,不设上限。
(3)专项奖金:对于新拓展的重点产业应用项目,提供项目专项奖金。
(4)带薪年假:基于工龄持续增长,项目加班可调休。
(5)绩效奖金:半年突出表现者,会预计激励。
(6)带薪旅行:按项目节奏,组织优秀员工出游。
(7)股权激励:对于优秀员工,以合伙制逐步实行股权激励。
2、招聘职位
2.1三维数字地球系统研发工程师
所属部门:平台研发部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类别:社会招聘                                招聘人数:6人
工作职责:
从事数字地球三维平台的研发工作,整合现有技术架构与资源,创新相关技术,为三大产业发展研发平台级的公共功能模块。以及轻量级三维系统开发,为公司售前扩展产业应用提供快速的产品原型。
职位要求:
1.        熟悉掌握windows,linux等平台的C++程序设计;
2.        有一定的虚拟现实、三维GIS、视频等开发经验;
3.        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        有OSG或OSGEarth、三维地球等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2.2 Web大数据系统研发工程师
所属部门:产品研发部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类别:社会招聘/校园招聘                招聘人数:4人
工作职责:
基于Web开发等技术,从事Web大数据分析系统研发工作,专注于业务逻辑实现与产品化。以及轻量级web产品开发,为公司售前扩展产业应用提供快速的产品原型。
-职位要求:
1.精通 Java语言,熟悉 Jsp开发框架;精通掌握数据库的开发以及HTML、CSS、javascript网页设计; 有良好的编码风格习惯,会用工具辅助开发;
2、掌握 Java语言,熟悉Jsp开发框架;熟悉数据库系统的开发和设计;
3、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有工作流、OA工作经验或熟悉WebGIS开发优先。
5、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2.3 三维建模设计工程师
所属部门:产品研发部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类别:社会招聘/校园招聘                招聘人数:3人
工作职责:
设计软件人机工学界面;完成高质量三维建模和三维场景构建;熟悉视频编辑制作。
职位要求:
1.精通3D Max三维建模软件进行三维建模,有一定的美术基础优先。
2.具备设计能力和空间造型能力,能够根据现场场景或设计创意熟练构建三维场景和场景数据优化;
3.熟悉软件界面美术设计,用图片进行修饰美化,能够进行软件界面创意美工设计。
4.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请将简历以主题“xxx应聘”发送到以下邮箱:digitalearth@sohu.com
工作地点:北京海淀区北清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OSG中国官方论坛-有您OSG在中国才更好

网站简介:osgChina是国内首个三维相关技术开源社区,旨在为国内更多的技术开发人员提供最前沿的技术资讯,为更多的三维从业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技术平台。

联系我们

  • 工作时间:09:00--18:00
  • 反馈邮箱:1315785073@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