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01|回复: 2

虚拟现实的商业空间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0-20 09: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打开纳金网首先我们看到它,我们就可以感受到纳金网是一个极具开发、经营潜质的网站。我们都相信在未来纳金网一点会成为web3d、虚拟现实开发的主流网站和开发机构。
但是,面对这一切,我想如果单纯说纳金网的成功是本着纳金网本身的经营方式,运作模式获得的。我想这肯定是不全面的。除此之外,我想更多的原因是虚拟现实和web 3d技术在我们如今的时代面前。具有很多的发展潜质。
从2010年网上世博会技术的开展以来。虚拟现实技术强大的功能和应用范围之广,首次展现在公众的面前。随之。我们都了解到了关于虚拟现实技术的运用能实现并还原了许多无实物或实物不能实施的展示,大大节省了空间、材料、运输等人力、物质资源。
另外,不得不在重审的问题,那就是关于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我们目前结合实际情况,综合分析。我们可以知道虚拟现实目前已经在数字城市、虚拟旅游、网上展厅,虚拟楼盘展示、虚拟课堂、远程教育,汽车仿真中都已经得到成熟的应用。此外,虚拟现实的应用还在不断的扩大。例如:在航空领域,军事模拟等方面也有应用。但是相对前面的几种应用就显得不太成熟。
另外,我们都知道web3d有最为先进的交互性,因此在虚拟现实的应用上还可以结合互动触摸技术,虚拟成像、视频与互动感应等技术在深入发展。呈现出集沉浸感、互动体验和娱乐性于一身先进技术。
从虚拟现实目前的应用的情况。以及未来的展。我们可以发现虚拟现实技术在未来的商业中存有巨大的发展潜质和空间。纳金网http://www.narkii.com/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2-30 18: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打开纳金网首先我们看到它,我们就可以感受到纳金网是一个极具开发、经营潜质的网站。真神奇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3-3 21: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在灌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OSG中国官方论坛-有您OSG在中国才更好

网站简介:osgChina是国内首个三维相关技术开源社区,旨在为国内更多的技术开发人员提供最前沿的技术资讯,为更多的三维从业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技术平台。

联系我们

  • 工作时间:09:00--18:00
  • 反馈邮箱:1315785073@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