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30|回复: 1

创图科技与曼恒数字联手开拓虚拟现实市场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2-11 15: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虚拟现实作为近年来涌现出的高新技术,是通过电脑对复杂数据进行可视化操作,模拟产生出一个逼真的三维设计场景,并且实现电脑及各种人机界面与人的交互,具有很强的临场感和交互感。

创图科技和曼恒数字是虚拟现实领域的两家新型高科技公司,创图科技主要致力于3D数据压缩和网络传输技术的研发,曼恒数字则专注于为虚拟现实应用提供图形图像互动技术。两家公司从事领域相同,研究方向各有侧重,近年来各自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是虚拟现实领域的不可忽视的代表企业。


全球领先的3D技术综合服务商——创图科技

创图科技致力于3D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Sun3D技术,是2010上海世博会国内唯一核心技术提供商!

Sun3D技术—— 3D程序在网页上流畅运行的核心“引擎技术”

Sun3D——开启另一个世界

三维图形图像集成专家——曼恒数字

它是国内领先的虚拟现实供应商,专注于三维图形图像设计,虚拟和仿真技术的产品与服务!

基于3D技术的虚拟仿真平台软件和解决方案

专业3D数字工厂

1+1=∞的联盟

创图科技的愿景是用Sun3D技术将现实世界都搬到网上,打造网上虚拟的真实世界,打开虚拟现实在网页和移动终端上的市场,让大众领略3D技术的魅力。曼恒数字的愿景是做中国权威的图形图像技术领域知名技术提供商和中国最专业的虚拟现实解决方案供应商,让虚拟仿真技术为各专业领域服务。现在,两家虚拟现实领域的领军企业为了推动中国虚拟现实行业的发展,决定形成深度合作联盟,强强联手,开拓中国虚拟现实市场,用高压缩比的3D核心技术——Sun3D和精湛的图形图像显示技术打造从里到外完美无缺的3D数字内容,更好的为社会、企业、政府服务。相信这样一个1+1联盟的形成,将会拥有无穷的市场前景。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2-11 15: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虚拟现实作为近年来涌现出的高新技术 都是很强大的公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OSG中国官方论坛-有您OSG在中国才更好

网站简介:osgChina是国内首个三维相关技术开源社区,旨在为国内更多的技术开发人员提供最前沿的技术资讯,为更多的三维从业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技术平台。

联系我们

  • 工作时间:09:00--18:00
  • 反馈邮箱:1315785073@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